S

这个作者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声明⚠️

很抱歉告诉大家,因为一些原因,天宇的乙女系列将暂时停更,至于会不会再更,就要看情况了

这个系列我不会删除,毕竟也是自己的心血,也是留给我自己和大家的一份宝贵的回忆

目前这件事情真假还不是定数,但之前我自己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的一些事也让我一直徘徊不定

其实在上一篇《摸摸小狗》中,天宇part的描写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细致,笔墨没有那么多了,因为在我没有更新到这篇文发出来的中间那段时间已经知道了很多事情

在这里为因为天宇关注我的朋友们道个歉,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也收获了很多夸夸和善意,从最开始出于对一喜,对天宇的喜爱第一次拿笔尝试写乙女向和团宠向开始,大家就给了我很多鼓励,我知道我的文笔还很稚嫩,很青涩,所以特别感谢大家愿意陪着我这一路走来,见证我从一喜团宠向,到天宇乙女向,到一喜乙女向,再到现在的脱口秀系列和二喜系列,你们带给我的,一喜带给我的,都太多太多了

对于天宇,我不会有任何回踩,现在也不算完全脱粉,我还在等事情有一个定数

我想说的是,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是真,所以即便现在我或许不会再喜欢了,我依然珍藏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爱那时的他

对于一喜其他人的乙女和二喜系列、脱口秀系列,我将持续更新,虽然可能有点慢,喜欢我的小伙伴可以接着蹲文,如果说不喜欢了,那么随时取关,我还是那句话,无论现在情况如何,我们曾经的快乐是真,就让美好留在回忆里,如果未来不能有幸携手共进,那就祝愿我们各自安好

以及这篇声明我不会带任何话题,咱们自己人看看就行了,只是我不希望一直隐瞒大家我的真实态度,如果说我脱粉了却为了流量还在靠写天宇相关的系列的话,我自己也难受,大家被欺骗也是我不希望看到的,所以很抱歉辜负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理解,感谢大家的喜爱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