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这个作者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脱口秀大会乙女】你是真能折腾啊

给大家磕一个先!!

我因为思维过于跳跃(想一出是一出)开的坑太多填不完

而且太久没看脱口秀都快忘了啥赛制啥流程了

私密马赛!!

那咱就...来个短打乙女向?

含:庞博/何广智/童漠男

老套失眠梗

勿 上 升

——————小分割线鞠躬——————

庞博

“这都几点了还不睡,干嘛呢?”胖老师皱着眉转头看你,手上打字的动作倒是不停。

“陪陪你,我太爱了”

“噗”他愣是没憋住笑。

“好~那你上这来陪我啊”

你于是走过去坐到他旁边看他写稿。

待了没一会就开始打哈欠。

“困啦?困了睡...”

“不困”

“行”

那你熬着吧。

果然还是熬不住,没一会就头靠在他肩膀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他转头看了看你,停下手上的动作,一只手扶住你后脑勺,被你压住的手小心翼翼的抽出来,一边动作一边思考该怎么把你挪到床上。

“...嗯?”你睡觉浅,这一下被弄醒了,虽然还是昏昏沉沉的。

“咱上床睡啊,诶——来,上床上啊”他轻声哄着你把你领到床上。

“完球了,一躺下就睡不着”

“这什么病啊,还有这说法呢”

眼看着你要开始委屈,他赶紧找补。

“没事儿啊,我陪着你。”

“庞...”

他把食指放在嘴边做出🤫的手势

“闭眼,睡觉”

“我想...”

“困了困了”他一下一下拍着你的后背,你终于舍得闭上嘴,闭上眼。

说晚安吧。

何广智

“广智!!广智??广智啊———”

“来了来了,我可还活着呢啊”

“我睡不着———”

“睡不着?那是不是渴了,我去给你...”

“不用不用”

“那是做噩梦了?”

“没有没有”

“不能有人欺负你吧”

“嗐...”

“嗯,我想也不能,只有你欺负别人...”

你气得给了他一巴掌,呼在肩膀上。

“你看你这...”他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诶呀我睡不着啊———”

“那我给你讲个故事?”他试探性的问。

“多大人了还讲故事”

“那怎么办嘛”

何广智心想之前也没人告诉我谈个恋爱这么麻烦啊(bushi

“那...给你整点夜宵?”

“不...也行”

“...你果然就是饿了吧”

然后你就美滋滋的瘫在床上等他端来麻辣烫了。

“咱俩商量商量,你以后饿了就直说行不行”

“那你没问我我也不知道我饿#%”你嘴里那一口还没咽下去就着急辩解。

“得了得了你吃吧”

童漠男

“哟,您忙着呢”

很好,刚才你说要睡觉他帮你关了灯自己再去写稿,现在躺在床上刷手机被逮了个正着。

“啊...啊我这不是...那啥,啊对”

“什么就对啊”他被气笑了。

“啪”他开了灯。

“我睡不着”

“真睡不着假睡不着”

“啧!真哒!我骗你干嘛”

“行”他又笑了。

“那我给你讲一故事吧”

他坐在床边。

“您劳驾往里边稍稍”你挪了过去。

“给你讲啊,讲一什么呢”

你安静的等着。

“给你讲讲...定语从句吧”

“这个定语从句啊,它就是...”

“突然有点困了”

他不理你接着讲。

“来我问问你啊,什么是定语啊”

“不道”你破罐子破摔根本不想思考。

“啧,你看看,您好歹猜一个啊”

“这个定语啊,就是指...”

你干脆把被子蒙到头上。

“您留神别憋死咯”

你不说话。

他俯身隔着被子摸你的脑袋。

“睡吧,一上课就困”

晚安

——————完——————

这么久没更我狠狠鞠躬啊啊啊啊啊

晚安啦各位












评论(6)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