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这个作者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假如你是喜赛选手2.0(2)庆功宴

来咯来咯!!

结合上文,不然看不懂人物关系(

———分割线———

录制刚结束就被我哥拉去吃饭了,说是什么庆功宴,其实就是他们几个玩的好的一块喝小麦果汁


我能干嘛呢,我能喝点真果汁。


好喝的。


挑了一家不大的烧烤店,人也不多,就酷放,小心打雷和马卜停蹄子,外带一个我。


我们到的时候另外两组人都到了,我被我哥领着和人打招呼。


“马哥”“诶”“卜哥子傲哥”“别拘着快坐”


“好好好”“诶滕哥”“坐坐坐”“谢谢谢谢”“没事别客气嗷,都是自己人”


刚要坐下我哥给我使了个眼色顺手拽了我一把。


啊对。


“放哥”我点了个头音量锐减。


“诶”王天放抬头看了我一眼接着玩手机。


我马上蹿我哥后面去了。


雷子要了几瓶啤酒,他们几个唠着,天放和滕哥打着(


我哥怼到我耳边。


“诶,你怕他啊”“谁啊”我嘴里嚼着免费的小菜。


“王天放啊”我被噎了一下。


“为啥”我心虚的问。“啧,那是个人不都能看出来”


“服了”我选择不理我哥,往边上挪了挪。


“诶”我哥契而不舍。“为啥啊”


“我不怕他啊”“你真的假的”“真..的”我又往边上挪了挪。


“哥们你再挪就掉下去了呢”“啊,哦哦”我赶紧蹭了回来,抬头就看王天放含笑看我,我俩对视一眼默契的低头。


“来,上菜了上菜了”滕哥招呼着。


“给忆忆拿个串儿”“哥们你多恶心你叫那么亲密啊那都是你叫的吗”“人都没说啥你在这说啥呢王天放你就纯有病”


得,又吵起来了么。


我只管kuku吃串。


“诶你们先吃着我出去抽个烟”雷子边说边摸打火机。


“少抽点”我下意识小声说。


“嗯呢”


人走了我才后知后觉,我怎么还管上人家了呢。


等雷子回来,马哥张罗着举杯。


“来来来,为了庆祝咱们这个,晋级,咱干一个吧来”


“诶诶诶,这话不纯纯针对”“就是啊”我哥和雷子一唱一和。


“行↗️↘️那就庆祝,小心打雷摆脱创排,干一个”


“诶!”“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干”“干!”我干脆站了起来碰了一圈。


吃到一半,我哥说咱这干吃也没啥意思,要不咱玩点啥吧。


“那咱来真心话大冒险?”“行”“我觉得行”“主要是咱这有个未成年别的能想着的也不能玩啊哈哈哈哈哈”


“来!石头剪刀布!”漂亮,第一把就老王天放输了,他选的大冒险,于是被迫站起来唱跳爱你。


“诶我哥们我真服了“胡乱糊弄过去后一巴掌拍在滕哥背上。“不是哥们你有病啊你服你就打我”“那不能打你吗?那不是你让跳的?”“王天放你tm”“我真想给你两个大嘴巴子我tm!”


我跟着一边笑得要死一边假装劝架:“你们两个不要再打啦(做作)”


“行了行了,来下一把”还得是马哥。


“石头剪刀布”


“诶!雷子来!”“我选真心话“


“真心话啊,我想想啊”几个人想了半天憋出来个“淘汰了什么感想”


“不是哥们我寻思你要问啥呢就还问淘汰啊”“淘汰了什么感想淘汰了想拿加特林给你们晋级的全突突一顿”雷子说话的声音一直不大,像哼哼似的,慢吞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再吓着孩子”马哥开玩笑对我说。


“没事儿啊没事儿”雷子搂了我一把笑着配合。


“来再来!石头剪刀布!”


好了,这次轮到我了。


果然得意就会败北啊。


“来问忆忆”“问点啥”


“诶这样!”我哥突然拍案而起(

一看就没憋什么好屁


“咱这里面这几个人,你觉得谁最吓人”“这啥问题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用眼神表示无语,不是这饭都要吃完了还惦记这事呢。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来,滕哥突然说:“她绝对害怕王天放”


也不知道是解围呢还是往火坑里推呢(


“啊”被que的王天放看向滕哥又看向我。


“不能哥们,我长这么有亲和力能害怕我?”“哥们你自己瞅瞅你说的是啥话”


“有一说一啊,天放长的确实...吓人哈哈哈哈哈哈”马哥接茬。


“对啊哥们!就他成天还黑个脸好像那冷冻臭带鱼”“我什么时候...!”“你什么时候不是那样了!”


“你俩吵啥呢问咱忆忆呢”雷子说。


“对,问忆忆来”


“啊”我笑容凝固。


“确实是,多少沾点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下可热闹了,全场笑得不行了。


“不是为啥啊就!!”王天放还不认命。


“你长得有点像黑社会”我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脱口而出一脸认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不能说慌啊”“哈哈哈哈哈王天放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下子连他也崩不住了,没忍住笑出声。


又玩了几把,菜吃差不多了,人该醉的也醉了,大家准备回家了。


出门的时候我走在后面,王天放突然拉住我。


“诶”“啊咋了”“那啥...你真害怕我啊哥们”

完犊子了,哥们认真了。


“啊没有...就是...啊可能有一点”我支支吾吾不知道为啥耳尖发烫。


“没事儿啊,我就长得吓人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行了以后别怕我啊哥们”“嗯呢咱都好哥们”“就你机灵啊”


“诶!干啥呢!”我哥跑回来薅我。


“王天放你拐卖小孩呢?”“他纯是他纯拐卖,忆忆离他远点啊”“雷子你喝多了你赶紧回去歇着吧啊别操心了”


这一天天的。

———完———

个人很爱一些其乐融融的小幕后

以及目前没写到的也别着急 

后面还有很长时间捏 

几个大热门我全会写到的!

评论(38)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