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这个作者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假如你是喜赛选手2.0(1)大义灭亲

开始之前让我们切记:

本文中

无论是乙女向

还是cp向

所有的糖都

保甜!

不保真!

勿上升!!!

()这是一些提示语

【】这是弹幕

———我只是条分割线———

“Hello!你叫什么名字”“woo她好可爱”“Hi小妹妹你是自己来参赛的吗”

二喜创排间,我成功的被一群人围堵了。

下意识推了推金丝眼镜,攥住一旁隋鑫的袖子。

“哥...”小声叫了一声。

“这孩子犯啥内向呢,自我介绍吧”

好的,我被无情的推了出来。

“孩子你叫啥”马旭东老师试图凭借自带的喜庆氛围融化我。

“隋忆”

“哥们儿你别说,这名儿起的,真挺随意的”王天放在后面搭着雷子的肩膀嘎嘎乐。

我被逗笑了。


我叫隋忆,我哥是隋鑫,我俩差了十岁,可能我爸我妈是秉承着大号练废了练个小号的原则,我从小和我哥就是截然不同的教育方式,简单来说,我哥属于放养,我属于圈养。

我今年刚17,但是因为上学早,已经高考完了,正好我哥准备参加个什么喜剧大赛,我呢又打小就自己写本找人演,于是我俩一拍即合,决定各自参赛。

不因为别的,主要是我单纯看不上我哥(

我掏出了很古早的一个独角戏的本子,改了十几稿,经历了层层选拔可算来到了录制现场(浮夸


好的,目光放回主现场。

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

一个大问题。

比我社恐还要大的问题。

我哥和雷子刚演完,然而现在的排名来看,只要再晋级一组他们就淘汰。

而小心打雷的下一组是——我本人。

这什么pe顺序!!


我以一个痛不欲生的姿势双手抱头闭眼沉思着。


“忆啊,忆?”一阵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我不情不愿的抬起头。

“来你看着我来”隋鑫把身子探过来。

“哥跟你说,不管情况是什么个情况,你好好演就完了,啊,听着没。”

“嗯嗯嗯”我敷衍着。

“啧!”我哥急了,扒拉我一下。

“跟你说了,这是什么地方,赛场,那就是战场,你现在这情况你就得,大义灭亲”

“不是啥玩意啊咋大义灭亲都整出来了”

“行了哥我知道了你憋说了你闭嘴吧啊”

我哥被我成功怼闭麦了。

“反正你好好演嗷,别有压力”

“嗯呐呗”


我听见马东老师报幕了。


“下一个作品是...”


我站了起来。


“加油!!”“加油啊!!”


雷子走过来单手搂了我一下低着声音说:“别紧张”

虽然我167的个子怎么也不算矮但在187这里还是有够迷你的。

【为什么有点好磕】

【未成年!哥们她未成年!】


“好好演”我哥跟我击掌,然后握着我的手。

【呜呜呜有点子感动】

【忆子要大义灭亲去了】

【我刚起来的情绪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啦!拜拜!”我回头,冲大家挥手。

【好可爱啊!!】

【呜呜呜我亲鼠我爱甜妹】


当然要好好演啦,又不是总有机会站上梦寐以求的舞台。


演出结束,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所有的包袱都响了,观众的反响也特别好。


“来我们有请演员。”


“自我介绍一下吧”马东老师说。


“呃大家好。”我甩了甩被汗粘湿的刘海

【啊啊啊真的好可爱我是不是魔怔了随便一个动作都觉得可爱】

【幻视小狐狸抖搂毛】

【前面的多荒谬啊 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二现场)

“诶我天天就捯饬自己拿两根须子啊”隋鑫发出这样的感慨。

【什么大家长感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绝对是亲哥啊】


(主现场)

“我叫隋忆,我是04年的今年17岁,刚刚高考完”

【04的妹妹!!】

【我先入股了 她真的好可爱】

【又是甜妹又有实力呜呜呜】

“等会儿,04年的,都17了啊”马东老师发出感叹。

“对啊我刚也在震惊我说04 17 我印象里04才,初中?”蛋总跟着说。

“嘿嘿”我选择傻乐。

【太可爱了我不行了】

【同款震惊...04的竟然要上大学了】


“这个作品我们了解到是你全程自己创作的对吗”

“啊对的,本来那个,嘿嘿本来我哥想帮我但是我不让”

“看不起他就是”蛋总说。

“对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也是,实诚”黄渤老师附和着说。

“诶等会,你哥是..”马东老师问。

虽然我怀疑他知道就是故意问的但是还是乖巧的回答。

“隋鑫”

“哦~那就是上一组”

“好了那我们来看看分数”

我紧张的看着导师给的分数。

......

竟然五花晋级了!

我一下子高兴的蹿起来了,又突然意识到那我不是真的大义灭亲了又冷静了下来。

【啊这一蹦蹦到我心里了】

【她真的 谁懂 就是小狐狸吧】

【真的值得五花吗...还是得多磨练磨练】


“那我们恭喜隋忆,五花,直接晋级”


“谢谢大家!!拜拜!!”


我走后于老师发出感慨:“真好,这就是喜剧的新力量,我又有点感动了”

“是,这个确实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真不错”


(采访)

“五花晋级了什么感受”

“开心!但是还有点,嗯为我哥和雷子,为小心打雷遗憾吧,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希望大导演多来挖他们!”我趁机安利一波。


(二现场)

我一进来就被扑面而来的热情给了个嘴巴子(什么形容这都是)


“wooo!!隋忆!隋忆!”阿奇带头喊。

我一路鞠躬拱手回到位置上。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谢谢”


后来我哥他们还是淘汰了,但是幸好,这次可以有帮帮团,所以其实我们还可以在一块玩,啊不是,创作,对。

———完———

这篇可能看着有点水👉👈

因为要先把剧情铺垫好捏

不过不用担心!下一篇马上就新鲜出炉了!

我特意两篇一块发真不愧是我






评论(3)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