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这个作者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喜人乙女】摸摸小狗

一喜二喜大乱炖 狠狠狗塑

实在太累了但是好久没更了 良心过不去(

短打 勿上升 自己偷摸看嗷

内含:孙天宇/陈天明/张哲华/天放

——————分割线——————

【孙天宇】

你正坐在桌前百无聊赖的刷手机,突然从背后被人抱住,他顶着一头乱发蹭得你脖子痒丝丝的,你越发觉得他像一只毛茸茸的大型犬,回头撸了一把他的头发问他干嘛,他又黏黏糊糊的凑过来讨要一个吻,轻啄一下后用气声在你耳边说:没事儿,就是想你”气息喷洒在你耳边,耳朵也痒丝丝的了。

“可是咱俩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那我也想你,我一秒钟看不见你我的灵魂我的精神以及美好的品质都会被毁掉🥺”

“...要不你吃点大米饭去吧”

“...那我端过来!”

【陈天明】

每次出去玩他总要紧紧的贴在你旁边,不是搂腰就是牵手,再不然也要搭肩膀,过马路要紧紧握住你的手,走路永远不会走在你前面,就算快走了几步也要等你,有一次你坏心思的开玩笑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我遛狗呢,他也不生气,露着一排白牙笑道我可认主。

【张哲华】

你瘫在懒人沙发上捧着电脑赶ddl,他一言不发的走进来挤在你旁边,你感觉有点热,一转头却看见他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你,你瞬间想到软软的白萨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好继续忙于手头的事情;无暇顾及他他也不吭声,就这样一直坐着,你被他盯得发毛,忍不住说你要不去干点自己的事,他却很认真的看着你说我就是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虽然我帮不上忙,但是我想陪着你

【天放】

你毫无坐↘️姿↗️的瘫在瑜伽垫上,本来想练仰卧起坐减肥现在仰卧起坐只剩仰卧,闭着眼睛气都喘不匀想着我这身体素质怕是要噶了,突然身上压了个重物,你睁眼发现他百米冲刺扑过来压在你身上,“王天放你要创死我?”他悻悻的往旁边一滚瘫在你边上,转头看你:“哥们咋虚成这样”“哥们你那嘴要不会用你就捐了他”他老实不了三秒,又咕涌过来长手长脚的揽住你,你想起来但是此刻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虚完全狠狠被压制,索性开摆,看着他多动症一样一会换一个姿势忍不住说:“哥们你真挺像那老哈士奇的”

“哥们你好歹给我个好听点的吧,sei家好人像哈士奇”

“那像德牧”

“为啥,因为哥们高大威猛吗”

“不是,因为你脸黑”

——————完——————

太水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给大家鞠一躬

感觉我文风有点变化

and成功解锁两个新角色

有想看的喜人或者脑洞欢迎投稿捏

👋👋



评论(21)

热度(4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